萝卜

fall in love with Michael Sheen

论约翰华生的可取代性

  福华两人当中,无疑天才夏洛克让人感觉绝对无法取代,毕竟无论是极高智商极低情商还是他独特的性格,都难以找到相似的。而相对来说,普通人约翰从表面上看似乎可以被取代。

  那么假设那些喜欢夏洛克的人,在知道夏洛克喜欢约翰之后,倒转时间回到福华相遇前,然后阻止两人相遇并代替约翰自己走原本约翰的故事线,通过模仿约翰来吸引夏洛克,从而得到夏洛克的喜爱。这是否可行呢?

  鉴于夏洛克的粉丝很多,让我们通过筛选来得到最可能取得成功的人。

  外表基本要求:比夏洛克矮,金发,可爱,有圆圆的鼻头和迷人的笑容。


  哗啦啦筛走一大片。假设部分满足条件的进入下一轮筛选。

  能力基本要求:会格斗且神枪手(能自保并保护夏洛克),能治疗各种疾病(在夏洛克遇险时给予有效帮助),文笔优秀(写得足够吸引人从而帮助夏洛克得到名声间接助力他的事业)。

  虽然以上三点兼备就颇为难得,但是先让我们假设能找到几个合适人选,进行下一轮筛选。

  性格基本要求:能欣赏他人优点并且不吝给予赞美(要有耐心翻字典找赞美的新词汇),勇敢不惧危险,忠诚不出卖朋友,忍耐力强(对于薛定谔的冰箱,不分时间场合的“紧急”召唤等等,哦还可能给你下药做实验)。

  假设能找到找不到啊!且不论具备以上三大基本要求的人是否能成功,根本就找不到好吗!

  约翰华生也无比独特!

  约翰华生不可取代!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